close

11/23

當天行程滿滿,但又因為某些原因卻也變得很悠閒!!!

我想分2篇來寫,因為話太多XD

IMG_7830.JPG  

當天天氣非常的好哦!!!姐弟倆起床都好開心~

而潘先生負責帶Dori上每週六的律動課程,而我則帶著Mibo去解決我那零亂到不行的頭髮!!!

是說,生了Mibo後我才知道我有自然捲這件事,

而我的設計師告訴我,我有愈來愈捲的現象

所以我的頭髮一直亂亂翹,很困擾....

IMG_7833.JPG  

然後,我竟然可以揹著Mibo走超大一段路程到美容院去...

瘦了20公斤果然精神、體力、腳程都變得非常好...

連潘先生打來聽到我用走的過去都非常的驚嚇!!!他真的是用驚嚇的語氣跟我說話=_=

IMG_7839.JPG  

將將~~經過設計師的巧手,我的頭髮乖乖的貼在我的頭了耶!!!

但其實這頭只撐到星期日晚上洗完頭前....洗完頭後一切崩壞

 

後來我再度走路去跟潘先生會合吃中餐,

老闆娘看到我的粉紅小提袋,很興奮的問我是不是賀寶芙?

然後又問我有沒有蘆薈凝露

細聊後才知道,老闆娘有個客人的小孩正值青春期滿臉的痘痘又

老闆娘知道我們的蘆薈凝露很棒,能快速消紅消腫,所以推薦給客人,

但客人一直沒有機會找到,所以當老闆娘看到我非常的激動

我們蘆薈凝露真的太棒了啦!!!

IMG_784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