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什麼樣的生活作習會導致下半身肥胖??』,感謝丸子總裁向我提出的問題。

在那之前,我只覺得我瘦了,卻從未想過要去探討是什麼原因。

後來,我上網查了一下,西洋梨的飲食習慣是何謂?

14d62fa59edccf.jpg

體型:下半身肥胖型,尤其臀部與大腿的皮下脂肪層肥厚。

特徵:為減肥所苦的女性大多屬於此型。吃下的油脂,特別容易囤積

性格:頑固、好強、忠其所愛。

喜歡的食物:無法拒絕肉類、洋芋片、油炸物甜點食物的誘惑。

對於吃這件事的執著:美食主義者,超愛吃肉和垃圾食物!!

 

全中耶....

在沒有健康的腦袋前,我常常以油炸物為伍,

三不五時就來個炸物來當宵夜....

在專科時期晚餐都是炸雞,炸豬血糕、炸.炸.炸炸炸......

再不然就來個麥X勞之類的速食餐....

垃圾食物、不喝水、愛喝飲料、愛吃冰品,導致我便秘嚴重,下半身愈來愈大,全身比例愈來愈懸殊。

 

2.jpg    

回想起來,真的是如此,我有椅子就絕對不會站著的人,

上班又是坐辦公室辦公的,更不用說了,除了上廁所、倒水、我想我都黏在椅子上吧   

 

3.jpg    

 而我在健康的減重過程中,不知不覺的也改變了以前的生活作習,也太神奇了吧....

3065a0  

我們....一起健康下去好嗎

 

健康瘦身,告別西洋梨,免費諮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