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6/20

一如往常的登入Facebook,卻因一張減重前、後的照片﹙因有肖像權,在還沒得到對方同意,暫不公開。﹚,
深深引起我的好奇而認識了我的教練。

其實加入她Facebook好友已經很久了,卻始終沒有真正去瞭解她的生活及工作。

卻因一張她所分享出來的減重照片,開起了我與她的緣份。



因懷Dori時的傳統養胎及毫無忌憚的飲食,讓我在孕期間胖了將近25公斤,產後也沒因腹中少了胎兒而減少。

而這20幾公斤就這麼跟著我到現在,

所以在懷了老二的初期,雖有輕微的害喜症狀,期間我也非常刻意的控制飲食,
這樣的控制雖結果另人滿意,但也讓我心裡有些掙扎及痛苦﹙畢竟是刻意的減少食量嘛﹚。

在懷了老二16週左右,我遇到了我的教練,
在與她多次的交談間,以及自己上網尋求這類的資訊後,我決定把我的健康交付給她。

一直到現在,我懷孕32週了,我沒有再因為害怕胖到自己而刻意控制食慾,我享受了美食,
卻在每一次的產檢都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。

開始2週產檢1次了,10/1產檢,因期間中秋節,我敵不過月餅及烤肉的誘惑,帶著忐忑的心上了體重機,
這2個禮拜+中秋美食的誘惑,我竟然只胖了1公斤,而我腹中的胎兒卻在2個禮拜內重了735公克...

我的教練真正的讓我看到了養胎不養肉的方式,我也期待產後她能讓我恢復至小姐身村,我相信她。

11/13剖腹的日子就快到了....

期待與兒子相遇外,也期待我的瘦身結果吧!!!


﹙待相關照片整理好,我會po上我的"證據"XD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