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有一天晚上,丫母很興奮的介紹了一個玩意兒給我瞧瞧~


blog3.jpg  


將將~這玩意兒的名字叫神奇紙巾機


blog4.jpg  


空機長這樣~一頭裝水,另一邊則放入壓縮紙巾或面膜,


裝水那邊建議用質地軟的水噢~


你可以礦泉水、也可以用絲瓜水、又或者用化妝水調水合面膜,都是不錯選擇^_^


blog2.jpg  


現在提倡環保,紙巾球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噢~


當然不是再變回壓縮的紙巾球啦,


而是將用過的紙巾二次使用於有需要的地方~


blog1.jpg


紙巾球放上擠水裝置上開始擠出水,此時紙巾球則會吸水膨脹,


像Mibo對於市售的濕紙巾上化學物質有些過敏,


那麼這紙巾機就幫了我很大的忙~


我只要擠擠只裝飲用水的紙巾機,就可以擦臉擦四肢了,非常方便^_^


 


丫母為了讓我習慣幫我買了補充包~


噢耶~那我當然會認真使用哩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