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58.JPG

今天是端午節,大家除了吃粽子外~

應該還會在中午12點來個立蛋節目吧~

今年是個特別年,

為什麼這麼說呢??

原因是~(推眼鏡)

Dori上學了,開始知道三大節日的存在~

不再是我們大人可以發懶蒙混過去了XD

再來~自己心靈上有些改變,

我認為這改變是好的,

我開始注重孩子們的回憶,

或許長大後,他們也會像我一樣~

全然不記得小時候做過些什麼,有什麼值得回憶的童年趣事~

話說~我的記憶裡大部份都是被媽媽追著打

總之,現在的我,努力的幫他們保存照片,

讓他們可以回味,我們曾經做過的事,我覺得很棒~

 

端午節的這幾天,因Dori學校老師教了她一首關於端午節的英文兒歌~

因為從小我讓她使用全美語的寰宇迪士尼產品的關係,Dori對英文比對中午來得敏銳,

而這幾天,她瘋狂的在家唱這首歌~還會教Mibo唱噢

 

今天全家在吃午餐時,我隨口問Dori~"你知道立蛋是什麼嗎?"

她非常快速的回答我~"Standing Eggs"

這讓我興起了立蛋的遊戲,媽媽好容易滿足噢

 

吃完午餐,我們非常高興的全家出動,去買蛋XD

因為我們很少開火啊~所以沒辦法馬上取得雞蛋來玩~

 

blog01.jpg  

買完雞蛋,因為今天家家戶戶都在拜拜燒金紙,所以我們就回家門口來玩~

Dori對待雞蛋的力道,讓我們很快速的時間打破了2顆蛋~

 blog02.jpg  

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立呢~

blog06.jpg  

blog08.jpg  

接著~潘爸爸、婷婷、Dori都陸續完成,我還在奮鬥中

blog07.jpg  

yeah~yeah~我成功了,哈哈哈~

blog09.jpg  

blog13.jpg  

我們大家冒著冷汗繼續看著她手上那顆蛋~

blog14.jpg  

最後這顆蛋的下場是,高空墜落,

好~~收工,我發現漸漸失控了,哈哈哈哈

 

這次玩立蛋,Mibo還太小,且他對手上的蘋果還是比較有興趣~

那就只好等他明年再來體驗囉~~

只是為什麼沒有拍到Mibo啦><"

 

吃粽不放粽.JPG  

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~

讓我們一起吃粽不放"重"噢~

放"重"了也沒關係~

來找我甩油吧^___^

甩油辦法~http://goo.gl/3JbSP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端午節 立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