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0.JPG  

這是第二次參加了28天不間斷的小綠人生活,

這活動主要是要提醒自己成為 健康活躍的人,

並且把健康訊息傳達給每一位關注我的朋友

 

因為參加第一屆時,合格了餐會,

在那餐會裡我得到了很多啟發,

腦袋收穫滿滿~

所以我更加期待第二屆的到來,

也因為第一屆的豐收,

所以這次我邀約了薇婷一起來挑戰這次的小綠人

 

blog03.jpg  

那天早上突然來了個臨時狀況,

Mibo嘔吐了亂七八糟,

所以耽誤了參加合格餐會的時間!!

感謝薇婷的幫忙留位子,感謝大家在我遲到的同時對薇婷的照顧,

因為減了17公斤,所以圍著她問問題讓她很開心

也做出了減到底的承諾,

讓我好期待她的大變身呀~

 

因為上次的活動造成很大的回響,

所以這次的參加的人數足以包下firday's三樓來享受美食^_^

因為遲到的關係,所以到餐廳時,我的美食已在桌上等我了,

有些冷掉,所以吃不出它原本的美味囉~

blog01.jpg

香濃培根起司薯條

blog02.jpg  

紅惡魔牛排義大利麵

blog04.jpg

超級三重奏漢堡

blog05.jpg

卡非彩蔬細麵
blog11.jpg  

香草布朗尼冰淇淋

 

雖然原有風味已冷掉流失,但份量多到讓我吃不完啊~~

而且加點的薯條也太多,真的是意料之外XD

 

blog06.jpg  

表揚時間到了~~噢耶!!!謝謝丸子總裁的用心,讓我們得到了一張合格小獎狀

blog07.jpg  

獎狀上寫了段我在新加坡受訓時印象很深刻的話

做我們沒做過的事,叫成長

做我們不願做的事,叫改變

做我們不敢做的事,叫突破

 

大家吃飽喝足後開始瘋狂的拍照,

在那環境裡這是件很自然不過的事^^

這次餐會,因為知道有我很想見到的夥伴,所以我隔外興奮

其實中是來自新竹的"腰瘦美"組合,她們在FB上的活躍,我一直好想看看本人噢

這次看到他們,一定要來拍照的呀,

自知身高比不過人家,所以我站上了椅子XD

blog08.jpg

好吧,因為畫面很怪異,

於是我被迫放棄椅子,那只好使出絕招XD

blog09.jpg  

千頌菱來的!!!!

好險教練協助我進行了減重計劃,讓我減去20公斤肥肉,讓我有機會賣弄風騷

 

blog10.jpg  

然後也認識了有孕前體重管理需求,

透過教練協助及均衡營養的照顧減下10公斤後而順利懷上二寶,

生了個可愛的女娃兒,然後非常搞笑的Judy

我們這張照片...我覺得你好辛苦噢,哈哈哈XD

BLOG12.jpg  

那天還幫一位夥伴的客人慶生,祝妳生日快樂噢^O^

 

餐會結束,我們還有一場重要的網路培訓課程,

是由丸子總裁親自授課耶,大飽耳福啊我!!!!

那天我們肚子及腦袋在那天都得到了大大的滿足,

好喜歡這樣充實的一天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rday 合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