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新加坡來到了第三天,

很想念孩子們,也更加有動力把今天的課程吸收滿滿

blog01.jpg  

一到會場,我們第一站是洗手間XD

會場的廁所永遠是大排長龍,

在排隊的過程,一位日本夥伴跟我交換了胸章^^

好可愛的胸章是她加工的噢

blog02.jpg  

今天的奶昔吧滿滿的人潮,最熱門的"熱帶水果"口味的營養奶昔也都兌換完了,

blog03.jpg  

所以我們選擇了巧克力,發現,原來不同國家的基本營養奶的口味,味道也不相同呢~

好好喝喔~~至今回味無窮~~

blog05.jpg  

喝完美味奶昔後,跟馬克開心的合拍了一張~

而此時我對他說了YES~~我值得過更好的生活!!

blog08.jpg  

這次的國際大會,不但期待第一天的7天見效的SKIN產品外,

還有更棒的HERBALIFE 24品牌的推廣,

20%運動+80%營養=活躍健康的生活

 

雖然我不喜歡運動,我也不是靠運動瘦下來的,

但我依舊很興奮這系列產品的推出,因為都好好看啊XD

blog10.jpg  

會場都會有很多小遊戲,轉盤遊戲~我銘謝惠顧啊!!!!

blog11.jpg  

後來因為雅婷兒抽到2個鑰匙圈,所以她送了我1個,噢耶~~

blog12.jpg  

第二天的進修,大家依舊很活躍~

blog13.jpg  

因為幫助她拍照,所以她送了我一個小禮物"手作髮夾",

超開心的,HERBALIFE的人都好愛分享噢

blog14.jpg  

因為第二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,我們利用休息時間在外面玩Change遊戲,

大家拿著各自國家特有的產品,來大會裡跟不同國家的夥伴Change Change

什麼都能換,什麼都能Change,超好玩的~

blog15.jpg  

在Change的過程,我們看到一位瘦超多的夥伴,立馬很high的跟她們玩起來了~

blog16.jpg  

看我們多開心,在HERBALIFE裡,我發現我可以很自在的跟不同人群開開心心的,我喜歡這樣充滿愛的環境

blog17.jpg  

中午休息時間結束,我們快速回來繼續下午的進修,

公司邀請全球體適能總監 Samantha Clayton來跟我們分享,

какой должна быть тренировка_Samantha_Clayton_Herbalife  

Samantha在介紹自己的時候,告訴我們,因為他一次懷了三胞胎,

頓時四個孩子的生活讓他非常忙碌~

(四個!!!我兩個就瀕臨崩潰邊緣了說@@")

後來她覺得這樣的生活她無法接受時,

她決定每天花一些時間來做她喜歡的運動,

即便每天只花短短的幾分鐘時間,

持之以恆也是一種活躍健康的生活噢

blog18.jpg  

謝謝Jack總裁送我和薇婷 主席開過的茶本代謝茶耶~~~
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~~

blog19.jpg  

健康活躍的生活是24小時的噢~~~

blog21.jpg  

會後會時,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澎湃的,

我們得到滿滿的能量,等待回台灣的爆發啊~~

blog20.jpg  

謝謝偉育總裁&竹君總裁對我的鼓勵,你們說的那番話我不會忘記,

那些話真的深深烙印在我心中,因為那就是我想要的夢想啊!!!

blog24.jpg  

結束會後會,已經9點了,這讓我們猶豫該回去休息等隔天的飛機,還是出發去逛逛景點,

最後結論是,再累都要把新加坡著名景點逛過才算來過呀XD

blog25.jpg  

我們大鬧了魚尾獅~

blog1.jpg  

我們拿摩天輪來跳火圈XD

blog27.jpg  

我們去星巴客喝巨無霸咖啡~

blog28.jpg

我們跟人像約會XD

blog29.jpg  

也幫人像會後會,哈哈哈~

blog30.jpg  

最後我們各自說了自己的目標,豐盛富足的回宿舍^^

blog31.jpg  

這二天我換到了 卡布奇諾及熱帶水果奶昔、韓國口味的營養餐條,

突然好後悔自己帶得太少太少~~下次我要準備多一點去Change啦!!!

 

blog32.jpg  

隔天我順利的到了機場坐上了飛機~準備回台灣囉^o^

blog33.jpg  

美麗的雲層讓我有了環遊世界的夢想~~列入列入

 

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台灣,我要改變自己!!!

加油加油~gogogo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 魚尾獅 摩天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