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國際大會,對我來說是特別的~

雖然進修的門票我已購買~但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前往,

考慮很久、掙扎很久後,還是做出前往新加坡的決定,

當下定決心後,我的好夥伴薇婷立即幫我查看前往新加坡的時間和飛機票價

 

IMG_2112.JPG  

出發的前一天,我還出了車禍...

雙手無法出力提東西,這對我一個人出國是一大挑戰...

在出事的當天,我瘋狂的冰敷及厚敷蘆薈凝露

我的手消腫了許多

blog11.jpg  

因為是下午的飛機,我還可以好好的看著孩子們耍寶,

因為你們,是我努力完成夢想的動力

blog8.jpg  

blog9.jpg  

好險最後有車接送,不然我一個人雙手障礙,是要如何到達機場

blog10.jpg  

到了機場,登記完畢後,時間還非常充裕,

於是到了美食街吃午餐,Mibo因誤食辣物,氣到連飯都不願意吃,

還好我有帶營養巧克力棒,他一看到立刻停止哭鬧,還一口巧克力棒、一口薯條,超級享受

IMG_2127.JPG  

抱著一定要收穫滿滿回台的心情出發了^o^

 

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,因為我的入境卡沒有填完整,又加上語言不通,我慌亂死了~

好險機場都是要來參加大會的賀寶芙夥伴XD

有他們的協助,最後也圓滿解決~

blog3.jpg  

因出發前,薇婷說要再回來樟宜機場接我到宿舍,看到他,我差點噴淚XD

謝謝你,超愛你的~

blog2.jpg  

blog1.jpg  

我們跟著營養無限大和幸福101的夥伴一同住在烏節路^O^

是個超棒的體驗~謝謝你們這三天的照顧及包容,愛你們

blog5.jpg  

我們住宿出來是一棟棟的百貨公司...好險我無感XD

blog6.jpg

當地的7-11超特別的,讓我一逛再逛~看到這個好想買來吃噢~

但我的理智戰勝了~

blog7.jpg  

滿滿的洋芋片,無法決定吃哪一包,索性都不吃了~(我真的超理智的!!!)

blog4.jpg  

但實在太晚了,沒東西吃,我們最後竟然吃了泡麵XD

瘦20公斤的我,改變了飲食習慣,泡麵對我來說....超級鹹的!!!

湯一口都喝不下去,吃完立即回宿舍灌我的跑跑代謝茶,

第一天的行程就這麼過去了~~

趕快梳洗完畢睡覺迎接明天的到來吧^^

 

感謝薇婷幫我帶了蘆薈汁,讓我在吃完泡麵後肚子脹氣、胃不舒服的時候得以解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