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4

前一天下班後帶著Dori再次認識一下環境,

為什麼說"再次"呢??

因為在Dori 2歲左右,

因一些事讓我起了提早讓Dori去幼兒園的念頭,所以在那時就帶她去參觀過。

SAM_0098.jpg  

茁壯園離家裡非常的近,就在巷口,

但也不是單單這原因讓我選擇它,

而是在經過瞭解後,我比較喜歡蒙特梭利的教學模式,

第一次去參觀時,就很喜歡它的環境,

每天早上上班經過時,看到的小朋友也都是笑容滿面的進校園,

就這樣過了二年的時間,其中還看到幼兒園重新整修變得更漂亮,

我依舊還是喜歡這間幼兒園,沒有為什麼,不知道為什麼...

4歲的Dori正值"為什麼"期間,她的求知慾比我想像的還要旺盛,

我們每天都聽著她的為什麼,卻解釋不出個所以然,

既然我們的答案已經無法滿足她了,那我想該是去適應學校生活的時候了...

第二次的參觀,Dori很樂在那樣的環境裡,不願回家,

也促使我和丫嬤快速的決定試讀三天這件事...

其實我們大約猜得出來,隔天的試讀,我們可以跳過2個小時、半天這階段,直接挑戰全天~

於是,我們很臨時的也把她在幼兒園睡覺需要用到的床被組都準備好了!!!

試讀第一天,下雨天~

卻不減Dori想上課的心情!!!

Dori一聽到『走囉~我們要去上課了!!!』就立即跳了起來....

快速的換裝喝奶昔,並催促我快點,她要去上課了~

SAM_0096.jpg  

SAM_0097.jpg  

很開心自己拿了水壼!!!她娘我大包小包的重死我了><"

到了幼兒園,連句拜拜都來不及說,我已看不到她的人了.....

這讓身為媽咪的我有些受傷><

中午接到Dori老師的來電,

這小妞果然適應的很好,壓根沒想要找我或找丫嬤的意思~

就這樣直到4點半丫嬤去接回,全天無挑戰性的結束~

下了班,回到家,看到她就無停止的開始與我分享她在學校的事情~

SAM_0118.jpg  

開心有自己的書包,Mibo看姐姐好開心,也來看看怎麼回事然後又轉回離開~

SAM_0117.jpg  

瞧她開心的~

SAM_0122.jpg  

然後馬上又拿了她自己做的燈籠要送給我~

為娘要流眼淚了我~~

SAM_0114.jpg

看她的笑容,好開心喔!!!!

 SAM_0111.jpg  

也充滿自信XD

SAM_0124.jpg  

第二個禮物是他的塗鴉~

SAM_0126.jpg  

第一天試讀很成功,希望Dori接下來都這麼棒^o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茁壯園 幼兒園 蒙特梭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