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0 除夕

今年的過年很特別,

因為老公是歷年來第一次沒跟著放假的一次,

於是乎...住娘家的我們自然也是在娘家一起過節,

除夕那天早上媽媽拜完地基主,就一起吃中午,

吃完又很急忙快速的去美容院洗頭,準備晚上的團圓飯~

洗完頭,媽媽覺得家裡沒有放糖果很怪,就和Dori騎車出門採買一點甜。

而我帶Mibo回到家休息一下就趕快幫他洗澡換新衣^o^

時間很剛好,Mibo洗完澡,Dori也剛好回來接著跟她一起洗香香~

IMG_9536_副本.jpg  

出門囉~我們要去吃團圓飯了!!!

今年的團圓飯,我參與了娘家聚會~

有奶奶、姑姑、叔叔、嬸嬸、還一群堂弟妹....

但全數照片都在姑姑那.....

很開心收到爸爸的小巧思,我們都拿到了紅包~

IMG_9550.JPG  

拍這張時,外頭正在放煙火,Dori快嚇死了XD

IMG_9540_副本.jpg  

舅舅也來一張跟Dori合拍,Dori依舊驚怕的表情~

IMG_9545_副本.jpg  

結束團圓飯,免不了也要幫我丫母拍一張呀^^

IMG_9557.JPG  

我弟這酒鬼,硬是要把沒開過的紅酒帶回家,

那兩瓶依然放在飲水機旁邊無人理會.....

總之,今年是我嫁人後覺得最有過年氣氛的一年XD

 

1/31 初一

古禮說:初一早、初二早、初三睡到飽~

除夕守歲,全家撐到12點就紛紛進房睡覺~

初一仍然早早起來,

IMG_9563.JPG  

媽媽準備了發粿、年糕和各式水果糖果~

好險我有營養奶昔先墊肚,再來個擋油法寶護身~

不然連續幾天這樣下來,我不就肥死><"

吃完全家就出門去走春囉~~

要去拜拜祈求全家平安~

春節期間天氣非常好,兩個小朋友的新衣全派不上用場....

IMG_9564_副本.jpg IMG_9565_副本.jpg  

拜拜完帶2隻來麥當勞享受~

Dori的頭髮也太濕了....

IMG_9568_副本.jpg  

我們姐弟倆也來合拍一張~

IMG_9572_副本.jpg  

吃完帶Mibo來玩一下遊樂設施,

開車車很有架勢XD

IMG_9573_副本.jpg  

疑~媽媽~你在看我嗎??

IMG_9576_副本.jpg  

吃完我們就衣服店玩耍囉,這間店我們已經像是在走廚房一樣的自然~

那片鏡子我太喜歡了,每次去就不斷的照照照照XD

IMG_9577_副本.jpg  

我弟也是個自戀狂一名XD

IMG_9582.JPG  

最後回家休息~~Mibo說:年節吃太多的,要記得動滋動喔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菱❤We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